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我的快乐呢??

不懂怎么了,今晚感到特别伤心。。。
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开心。
我找不到当初的快乐, 找不回我的笑容。。
看回这五年来的照片,感觉自己老了许多,很累,很憔悴,没有以前那么的快乐。。。
不懂是不是自己长大了,烦恼也逐渐变多了?
在大学时的快乐和天真无邪的笑容,如今不会再有。。。
唉。。。我到底是怎么了?
打从我毕业,担心自己的前途,直到我安分守己的打了一份原以为是份不错的工开始。。。
我一直都感到很疲惫。。有时候我一直在想,这是我要的生活吗?
不是。。这不是我要的! 但,又能怎样?
有人曾经告诉我,生活就是如此。。。
为了赚那几块钱而奋斗!
我还能怎样?真的是身不由己啊!
唯一能做的是接受咯!
我答应自己要快乐,不要再难过。但,好像 做不到哦!
唉.....

1 comment:

eStela said...

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及残酷啦。但我们有很多选择啊,也有权利去选择。不对了再选过!选一条精彩及快乐的路吧!:)